故事总会结束。人生也如是。
一切随性,写任何东西只为自己开心。
维勇还是勇维不定,介意的就不要看我的文了。
2020.6.12 此恨绵绵无绝期

ep11 一点小感想 这刀里有糖!

关于ep11,其实我还觉得挺复杂的。一开始我是看的生肉,本来想等到熟肉结果还是忍不住,可惜我看的时候已经是小毛子上场了错过了勇利。表扬自己居然把生肉听懂了(天啊我没学过日语!)

后来跟群里妹子讨论了一个小时才去看了熟肉。这样有点错乱的观看顺序还有被剧透让我更为冷静的看这一集。

说真的这一集太棒了。在看了好几遍之后我觉得这是一个包着糖的刀子。

我们必须意识到竞技体育是会有各种状况发生的,JJ这个失败非常合理(今年GPF男单的状况大家可以看看),同理FS不管谁的节目炸了都非常合理,除了勇利,因为官方还是要考虑fans的心情(和bd销量)。

勇利我觉得拿这个分数完全就是第一个上场然后被压分!讲道理一个触地的4F而已。(黑哨!黑哨!谁来跟我一起骂裁判😂just kidding)勇利这次sp真的很精彩,从来没有哪次维克托这么认真的看甚至想跟他一起跳起来。

后面每一个选手的表现都很棒啊!天啊我爱死制作组了!我喜欢这里每一个人!

小毛子这个分数其实也是可以接受,结合莉利娅和雅科夫的话来看小毛子找到自己的爱啦!所以pcs不用想的肯定很高分,还有就是把手举高会加技术分(看到他跟米拉一起练习了吗?)Yurio棒棒的!

JJ那里看生肉的时候就被感动哭了,我都在跟着唱the theme of JJ了。看到他最后说 it's JJ style的真的好感动。

再说说维恰吧。维恰这一集真的很关键,基本一直都是他啊。认真看比赛的维恰让我感觉到了维恰你想回到冰上跟他们战斗的吧的这种心情。所以我相信勇利也是这么想的。

我觉得我现在言语混乱真是说不清楚了,但是能感觉到两人互相为彼此考虑的心情啊。

最后回到勇利,真的好厉害。勇利在变的坚强,在变的能独自去面对任何事情了的感觉。这样对自己慢慢开始充满自信的勇利,非常的美丽。

我想起了我高考的时候老师跟我说过的话:人生中总有些孤独的路需要你一个人去走。陪着你们三年了,现在老师要放手了,你们得自己去走了。

我也想起了我自己的恋爱经历。曾经恨不得把男朋友绑在身边的我也慢慢发现了不是任何事情你的男友都要和你一起面对。你们之间应该是平等的,互助的,你们的心灵都应强大到能够独当一面,能够彼此为对方遮风挡雨也能在对方需要独自面对困难和痛苦时坚定的支持他。

一段健康的感情总要经历开始互相融合、接着想要自己的空间、分离的阵痛,最后互相尊重彼此支撑。当勇利最后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觉得他已经想把他们的关系带往全新的境界了。

所以我很期待第十二集,情感上真的不用说,这俩的问题会通过最后这个勇利想要结束的冲突来解决。绝对是HE,看不到BE的可能性。

比赛上的冲突也已经出现了,不如意的sp成绩更能体现出第十二集fs反超的热血感还有提升观众的期待度(常见套路)。再联系花滑这种表演性质的比赛跟个人经历情感的结合度,能把这两条线的冲突放在一起既顺理成章又让人惊喜。

如果最后一集把这两种冲突放在一起解决,天啊这个巧妙的安排我一定会原地爆炸,这一定是最高潮迭起的地方。

因为我先看了勇利说要分开再看了前面,所以我真的一点都没有被虐到。我现在反而觉得迷之甜蜜和温暖。可能也是因为我非常相信他们俩的感情吧。(如果是我和我男友的话这种事情一定不会分开我俩所以更像soulmate的你们也一定不会分开。)(大概就是这种想法。)

一晚没睡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了。

最后大家想想YOI这个番最常见的套路是啥?制造冲突、解决冲突、感情升华。简直就是欲扬先抑的样板戏。

另一个就是草蛇灰线,埋伏笔。现在还有哪些东西?第一集开头维克托的伴我。(感情冲突)第一集里面勇利完全复制维克托动作,暗示他其实技术很强,我猜测因为不稳定的原因所以只会放4s 4t在过去的比赛里,所以期待一下fs的难度。(此处比赛方面冲突)这一集里面勇利说的goe+3分的4F,sp没能跳出来所以可以期待FS。(比赛冲突)还有很多吧我不记得了…大家自己补充

再说说爱,勇利你的爱不只有维克托
,你还有朋友、亲人。希望fs能看到你所有的爱啊!

所以从我诡异的脑洞里,我觉得这集很甜。不同于第十集第九集第七集这种明晃晃的糖让你觉得有刀,这集真的让大家觉得有刀后我觉得里面很甜。

最后这只是个人看法,熬夜我脑子都傻了大家不同意我的观点就默默关掉吧。我已经没有精力和逻辑了😂😂😂

再放上一个今天看到笑死了的群里妹子的脑洞:勇利这就是在套路维恰搞欲擒故纵这个戏码啊!
然后维恰更加割舍不了你了。(你个心机猪排饭

评论 ( 15 )
热度 ( 51 )

© 一块大鳕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