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总会结束。人生也如是。
一切随性,写任何东西只为自己开心。
维勇还是勇维不定,介意的就不要看我的文了。
2020.6.12 此恨绵绵无绝期

YOI 老毛子教你学俄语(误)

前言:

  1. 单词跟前面的字母对不上,但是我很坚持要用字母分段而不是数字,因为……往后看你就知道了。俄语都是拿翻译弄出来的,俄语dalao发现错误要告诉我啊!

  2. 说是老毛子教你学俄语,其实老毛子在本文里只教了一个单词,为了这个单词我写完了剩下25个小片段。

  3. 想看其他小甜饼欢迎戳进我的头像看我写的其他维勇维。

  4. 我一个要考试的人为什么总按耐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保佑我剩下这几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喂!

    -----------------------------------------

A、телевизор  电视

胜生勇利第一次接触俄语是在他上小学的时候。他看着电视机屏幕上翩翩起舞的银发天使,内心第一次产生了想要去接近某个人的想法。

维克托他是俄罗斯人。

如果我学俄语的话,会不会离他更近一点呢? 


B、собака 狗

“优子,你看!我养了一只贵宾犬!”

“啊,这只跟维克托的好像!勇利,你真的很喜欢维克托呢!”

“它以后就叫小维了!”

勇利抱着小维,觉得自己又离维克托更近了一步。


C、профессиональной 职业

当胜生勇利展现出他在花样滑冰上的天赋的时候,就开始考虑未来职业的问题了。他获得了日本很多青少年赛事的冠军。

“勇利,你真的想成为一个花样滑冰选手吗?”他的妈妈,宽子是这样问他的。

“嗯!我已经决定了!”

说不定有一天会跟维克托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那么,勇利要加油哦!爸爸妈妈会一直支持你的!”


D、Детройт 底特律

当勇利决定前往底特律训练的时候,他已经十八岁了。他跌跌撞撞从日本的花样滑冰选手中闯出了自己的地位,虽然比赛玻璃心一直是他最重大的问题,但是至少现在,他可以更上一个台阶了。

切雷斯蒂诺,一个留着长发的意大利人,成为了他的教练。

“ciao ciao”,他有些时候会这样叫他的教练。


E、друг 朋友

披集是他在底特律少有的好朋友,他们经常一起吃饭、一起出去玩、一起自拍。这个自来熟而且相当活泼的泰国人总能让他开心起来。

“啊!你看维克托那个4F!好厉害啊勇利!”披集摇着他的肩膀这样说。

勇利愣愣的看着电视。

哪怕我已经在底特律训练,我还是觉得离你好远。


F、решимость 决心

不行不行,不能在这里就退步了!已经都到底特律了,就要更加努力训练才行!


G、танец 舞蹈

花样滑冰选手怎么能不会跳舞呢?毕竟figure skating什么的,不就是在冰上舞蹈吗?

“勇利,不试试学钢管舞吗!”切雷斯蒂诺看了下勇利的表演,“总觉得勇利还差些柔韧性呢。”

“我……我会尽力的。”

听到这件事后,披集笑出了声。

“所以最后你还学了恰恰、探戈是吗?果然勇利好厉害啊!”

勇利将头埋进枕头里。钢管舞什么的,太羞耻了好吗!


I、осень  秋天

赛季从秋天开始。一开始是国内的比赛,之后是大奖赛,再之后还会有四洲赛、世锦赛,再之后还会有全日本的比赛。不过到后面都已经是冬天甚至春天的事情了。对于拥有选手权的胜生勇利来说,大奖赛才是赛季的开始。


J、усилия 努力

最后一个大奖赛分站结束了,勇利排在第四位进入了决赛。勇利愣愣的看着积分榜,手指划过屏幕上的那个名字。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他拿下了两个大奖赛的冠军,积分排在第一。

十年了,努力了这么久,我终于可以和你站在同一个舞台了吗,维克托?


K、смерть 死亡

“勇利,小维它,去世了。”

泪水模糊了眼睛。

对不起,小维,对不起。

我现在不能回来啊!


L、Виктор 维克托

我终于找到了我人生中缺失的东西——Love and life。

我爱你,勇利。


M、неудача 失败

摔跤大概也不是那么痛苦的事情,当你一直在冰上跌倒时。

真惨啊,只拿到最后一名。

勇利冷漠的看着媒体对他的评价。

心理因素,吗?


N、банкет 宴会

明明不想来的,结果还是被切雷斯蒂诺扯过来了。

周围的人都好开心,可是开心不起来呢。昨天才拒绝了维克托的合影,今天也不敢去跟维克托讲话。

啊,有香槟。

现在这种心情,只想喝酒了呢。


O、тренер 教练

“维克托~Be my coach!”

喝醉了的勇利,并没有听到那颗冷寂已久的心开始跳动的声音。

就像冰雪融化。


P、спа 温泉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教练了哦!”

这个人全裸着在说什么啊!

这是胜生勇利人生中最惊吓的一天,也是最惊喜的一天。


Q、искушение 诱惑

SP的曲子叫做《爱,即eros》。

什么才是我真正的eros呢?

炸猪排饭?


R、море 海

在海边的谈心,让胜生勇利久违的打开了自己的内心。如果不是维克托,可能我还会一直呆在自己的世界里。 

也许我该学会让人走进我的内心了。

和维克托一起,决定自由滑的选曲和编舞吧!


S、желание 欲望

胜生勇利不喜欢输,他想拿到金牌。

他想证明给所有人看。

“我会拿到大奖赛决赛的金牌的。”

第一次,这么大声的说出自己对胜利的渴望。


T、любовь 爱

这个赛季,我的主题是爱。

全世界只有我知道维克托的爱,而我要把我对维克托的爱展示给全世界。


U、поцелуй 接吻

我们一直都在让对方惊喜,不是吗?


V、обнять 拥抱

没有心情参加俄罗斯大奖赛后的Banquet Party,勇利改签了机票尽快回到了日本。

有好多话想跟维克托说。

可是,现在我只想抱着你。

好温暖。


W、кольцо 戒指

“只是护身符而已。”

维克托听见勇利这么说。

在教堂前,伴随着圣歌,勇利给维克托戴上了戒指。

维克托牵起勇利的右手,将戒指戴上了勇利的无名指。

维克托温柔的看着勇利,他的男孩满脸通红,就像在床上一样可爱。

这个害羞的小猪。


X、финал 决赛

当勇利在冰上起舞时,他终于想明白了一件事。

不管是Eros,还是我的人生,都是维克托啊!

后内点冰四周跳稳稳地落地了。

他站在冰场中央,听着观众兴奋的欢呼声。

维克托,你现在在想什么呢?


Y、золотая медаль金牌

完美的跳跃、旋转和步伐,近乎满分的PCS,似乎拿到金牌也不是那么出人意料的事情。

站在领奖台上,胜生勇利想起了俄罗斯大奖赛赛后他对自己说的话。

“维克托。”

“嗯?勇利有什么事情吗?”

“不要再当我的教练了。”

“好。”


Z、жениться 结婚

“那我当你的丈夫吧!”

“欸!!!!”

“为什么那么惊讶啊,勇利?前天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勇利陷入了呆滞状态,他隐隐约约似乎听到披集在说话。

“大家,勇利要和维克托结婚了!”

周围传来鼓掌的声音,全体育馆的人都在祝福他们。还有快门和闪光,基本就没有停止过。

他的对手,同时也是他的朋友们,一个个走上前来祝福他们。

 

未来会怎样,就再说吧。

哪怕身体分开,我们的心灵也会一直在一起。


如果你们注意到有一个字母消失了,那么那个消失的H在这里。

                 整篇文章的想法都来源这个单词。   继续往下拉。          


H、Вкусно 好吃

“勇利,你还记得俄语里好吃怎么说嘛?”

维克托将自己抽了出来,凑近了胜生勇利的脸,在他耳朵旁轻轻的说着。

他的手指沾起黏糊糊的液体,伸到了黑发男人的嘴前。

勇利小口的踹着气,尽管体力一向都很好,但他也感到了一丝疲惫。他顺从的伸出舌头,舔了舔爱人的指尖,腥味一下就在口腔中蔓延开,让他有点难受。

“勇利,不记得了吗?我教过你的!”维克托的声音带上了些危险的感觉。

“来,勇利,告诉我怎么说。”

“Вкусно……”勇利将那点液体吞了进去。

“好孩子。”维克托亲吻了勇利的额头。

“那,勇利再多吃一点吧!”


(最后希望各位小天使多多评论呀~)

评论 ( 21 )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大鳕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