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总会结束。人生也如是。
一切随性,写任何东西只为自己开心。
维勇还是勇维不定,介意的就不要看我的文了。
2020.6.12 此恨绵绵无绝期

关于qj,我真的非常讨厌这种行为。然而有些时候很失望的是这种情节会是出现在小说里,很多人似乎觉得这里面有作者强加的爱情就可以把这事美化了,你们seriously?真以为爱情是被干就能来的?
qj对受害者的伤害非常大,如果有看过受害者的访谈(男性和女性)就知道这事有多么可恶,对心灵有多破坏。我以前很喜欢一部小说,但是最后两个人感情作者已经圆不回来了,就直接安排了qj戏码。受其实心高气傲,武力值还比攻高,这种人被qj真不知道最后还怎么he的感觉逻辑喂狗。这种情节还在好几天的连载里直接出现让我恶心的弃坑。
无论是什么载体,都不应该宣扬这种有爱就可以发生非自愿性行为的事情,特别是标榜着“我写的就是爱情啊”的小说,爱你麻痹啊这明明就是“嫁进大山的女人”…最让我觉得可怕的是很多读者对这种事情喜闻乐见,只有有车在他们根本什么都不管。这种漠视让我觉得心里发凉,原来真有人会为了让他俩开车而连底线都不要了。
其实说这么多是因为我今天听到有人说qj男人又不犯法。我听到这句话真是给气死了。Excuse me!?不犯qj罪但是也算猥亵罪ok?看看之前的新闻,那些被老师猥亵的男生,被亲戚强暴的小女孩,我只觉得我感受到了无限痛苦。我可能根本做不到什么实质性的事情去帮助他们。对于那些小说,我甚至也做不到跑到那些文下评论这样是不对。这种无力感经常折磨着我。我只能找一些安静的谁也不认识我的地方把这些东西讲出来。

最后,向关注我的人道歉,发了这些可能你根本不想看到的东西。这是我个人的Lofter,会发我个人的感想,如果不想看,请取关吧。这样我想说什么也能更自由了。thx

评论 ( 8 )
热度 ( 36 )

© 一块大鳕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