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总会结束。人生也如是。
一切随性,写任何东西只为自己开心。
维勇还是勇维不定,介意的就不要看我的文了。
2020.6.12 此恨绵绵无绝期

YOI Not Alone (番外01 手机壳)

前文:Not Alone(短篇完结) 番外02 自由滑 番外03 The Kiss

大家可以过去看看给我点个赞什么的(笑 么么哒)

前言:有太太说想看番外,正好昨天临时写了些。因为我还有考试,所以番外不定期更新,就是一些短短的故事,有糖也会有刀,但是基调一定是甜甜的。后续番外可能会有一点点汤,至于开车,还是看我心情。

依旧人物ooc预定,把握性格方面略苦手啊QAQ。

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27岁的勇利和他的大型犬维克托。

01 手机壳

维克托是一个很喜欢买电子产品的人,出于一种好奇心,什么新鲜的东西他都会想去尝试一下。家里就有一个房间堆满了各代的无人机,和勇利去旅游的时候维克托总喜欢带着拿去航拍。但是喜欢来的快,去的也快,只要有了新款,维克托就会毫不犹豫的换掉。

他们现在住在长谷津的一套日式庭院里,春天有樱花,秋天有红叶。虽然只是偶尔来这里住一下,但还是有几个房间堆满了维克托住在这个房子里时买的电子产品。

大概只是一个寻常的十月,日本总是四季分明。长谷津庭院中有些树的叶子也开始翻红。训练完的胜生勇利正坐在书房看书。没一会儿维克托就跑了进来,手里还捧着三个盒子。

“勇利~,新的手机到啦!你要什么颜色的呀?”

“黑的。”

勇利没有看维克托,想也没想就这样说了,他还沉浸在小说的剧情里一时不想搭理维克托。

“那我就要白色的好了,正好跟勇利是情侣色!金色的就给马卡钦怎么样~”

“……”没有回应。

“勇~~~利~~~”

维克托不满的凑到自己男朋友跟前,像一只大型犬。

勇利抬起头,眼神里满是宠溺,他戳了下维克托的额头。

“勇利,你是故意的吧?刚刚不理我!“维克托的语气里带有一丝危险的气息。在相处久了之后,维克托越发认识到了胜生勇利这个人的本质。一开始遇见是一个超级玻璃心又有点懦弱的小猪,而现在随着跟维克托相处得越来越久,勇利变得像一只狼狗。胜生勇利的野心和抱负似乎在遇到他之后被全部点燃,接着走向属于胜生勇利自己的冰上王者之路。26岁的他已经收获了两个大奖赛的冠军,在世锦赛、奥运会上也时时取得非常优秀的成绩,现在已经是日本的王牌。有那么一两年,维克托和勇利同台竞技,两人有输有赢。而二十九岁的维克托退役后,又继续成为胜生勇利的教练。

时光在每个人身上都留下了痕迹。曾经超级自我中心的维克托也开始慢慢去体会周围人的心情,特别是勇利的心情。而勇利除了一直包容维克托,有些时候也会显现出腹黑和强势的一面,比如刚刚故意不搭理他,还有戳他额头。但是对于维克托来说,这种腹黑和强势格外的吸引他。

大概勇利就是一个一直能给他带来惊喜的男人。

勇利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给了维克托一个安抚的拥抱。男人的身体非常的温暖,在这样冰冷的秋日里抱着尤其舒服。

“维恰,我们去挑新的手机壳吧。我想要印有你最后一次大奖赛那套衣服的手机壳。”勇利松开手,顺手整理了一下维克多有些凌乱的头发。

“(ฅ>♡<*ฅ)好~我们快去吧!我要定制勇利eros那套衣服的手机壳!”

“欸?你还想要那套啊维恰。”

“那样的炸猪排饭,我最喜欢了哦!”维克托从背后抱着勇利,在他耳边小声的说到。

评论 ( 7 )
热度 ( 1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大鳕鱼 | Powered by LOFTER